梦兰 发表于 2012-5-29 11:07 瓦罐儿炖牛肉后加萝卜炖,一头牛都可以赶下肚子,恐怕还嫌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旖旎之苡 发表于 2012-5-29 10:53 大金肥肠粉啊!还有属于我们武穴的炒粉啊,独一无二啊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5-29 15:20 发糕,还有 山药炖排骨, 还有 三腊火锅, 还有 农家三宝(干白菜,干豆角。干萝卜丝,回锅肉),绝对 ...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5-29 15:31 你个吃货.啥都晓得. 好想吃干缸豆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5-29 15:14 糯米糍粑,薯粉yuanzi(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表达),蒸米粉肉,芋艿丸子,豆腐果,过年耙.高粱耙,(外地只有年糕).山药 ...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5-29 15:30 口水嗒嗒的流下来了,好怀念小时候家里勒个瓦罐炖的东西啊.现在都没见到了.
旖旎之苡 发表于 2012-5-29 21:10 在武穴就有啊 到处就有啊 是多长时间没去武穴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67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