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洲

[武穴资讯] 舌尖上的的武穴能否跟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兰 发表于 2012-5-29 11:07
瓦罐儿炖牛肉后加萝卜炖,一头牛都可以赶下肚子,恐怕还嫌少了...

口水嗒嗒的流下来了,好怀念小时候家里勒个瓦罐炖的东西啊.现在都没见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旖旎之苡 发表于 2012-5-29 10:53
大金肥肠粉啊!还有属于我们武穴的炒粉啊,独一无二啊

木有吃过,在哪儿有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5-29 15:20
发糕,还有  山药炖排骨, 还有  三腊火锅,  还有   农家三宝(干白菜,干豆角。干萝卜丝,回锅肉),绝对 ...

你个吃货.啥都晓得.
好想吃干缸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5-29 15:31
你个吃货.啥都晓得.
好想吃干缸豆

NND。你也是个吃货,还说我。。M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舌尖上的的武穴能否跟进?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5-29 15:14
糯米糍粑,薯粉yuanzi(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表达),蒸米粉肉,芋艿丸子,豆腐果,过年耙.高粱耙,(外地只有年糕).山药 ...

真是个吃货啊!留休巴你也不放过,不过最让我怀念的还是瓦罐炖肉,必须是用干牛屎巴当燃料,别的柴火炖不出那个味!红薯粉加点鸡蛋烫的薯皮也是一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8: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吃我老妈
拿新鲜的大青鱼 切成大块,腌几天,
然后用油锅煎着吃,放些炒焉了的青椒,起锅的时候放点大蒜叶,
那味道不敢相信!
貌似 大金板鸭也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舌尖上的的武穴能否跟进?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5-29 15:31
你个吃货.啥都晓得.
好想吃干缸豆

去年得屋里背半蛇皮袋的干缸豆到现在还木吃完,还有干茄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5-29 15:30
口水嗒嗒的流下来了,好怀念小时候家里勒个瓦罐炖的东西啊.现在都没见到了.

在武穴就有啊  到处就有啊  是多长时间没去武穴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旖旎之苡 发表于 2012-5-29 21:10
在武穴就有啊  到处就有啊  是多长时间没去武穴了啊?

家里现在一般都是用高压锅炖的,没有用那个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67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