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快乐你懂的

[武穴资讯] 武穴市直幼儿园真是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2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样确实给孩子一个坏的榜样,反面教育。老师不可以太势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教育?老师的语言简直就是婊子的话。把这样的老师投诉到检察院。

点评

支持!!但是到底是不是要送礼啊  发表于 2012-5-25 0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楼主的意思,你没钱没权,正好节约了,郁闷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的人,想钱想疯了吧,怎么不去抢呢.真无耻.可恶的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4: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委应该是看一看这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4: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屁民,哪来那么多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5: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部门应该彻底去查查真实性,钱权不是衡量的砝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晓得机关幼儿园是武穴的贵族幼儿园,家长非富即贵的硬要往里面挤,挤进去又如何?家长想要面子,这是能想就能得到的吗?不知道那个老师说没有说这样的话,但是我觉得幼儿园这样做已经算是挺好的,难道要给每个家长摊派吗?再说就是没有钱,或者是不是当官的家长,基本和老师打过几天交到的话,老师心里就有点谱了。要是给你个帖子,叫你去了,人家家长都慷慨解囊,你却无动于衷,那样你和你的孩子不更没有面子吗?

点评

呵,接受现实~~~其实现实并不坏~~~  发表于 2012-5-27 1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伤自尊了。

没给请柬咱,咱以后有喜事也不请它,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委纠风办该出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15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