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建言献策] 公园来了只鸳?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7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们武穴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鸳鸯拍得真好看,技术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证一下,这到底是什么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鸳鸯,给了武穴龙潭公园一点新意,鸳鸯何日不再孤独,龙潭公园何日成为真正的人民休闲绿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的都是两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将于3分钟内完全忘记该文内容!故本人不能对该文负任何责任,以上内容为本人复制,如有问题,请与作者联系,与本人一点,一丝,一毫,一纳米…..关系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看到,白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武穴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4: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来秀摄影技术滴,求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03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