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柠檬

[武穴资讯] 武穴车展你今天看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7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No pics,say JB!!
无图无真相!我承认,我是想来看车模滴~~~

点评

那很遗憾,这个真木有~~~  发表于 2012-5-27 1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0: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有自行车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2-5-27 20:22
有自行车没?

自行车可是属于最原始的小车车型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2: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26 17:03
就一家公司在哪里展销,也叫车展啊,总共没有20来台车。

这位朋友你确定你去看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 发表于 2012-5-27 22:25
这位朋友你确定你去看了么?》

总共没有二十台,你会数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2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买车无路可走,有钱买车无钱烧油------------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2-5-27 22:39
个个买车无路可走,有钱买车无钱烧油------------悲哀!

车子只是个代步工具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既然打算买车绝对就是有那个能力消费的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 发表于 2012-5-27 22:37
总共没有二十台,你会数数吗》?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数数的,光东本的全系都上了,比克也是,日产就楼兰和玛驰没来……还有好多个品牌的,那你告诉我你数了是多少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撒,LZ上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都没一张,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573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