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bwxlzm

[武穴资讯] 人民医院,可以再黑心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2-5-26 10:55
终于露面了 ,你是哪个?加我QQ923129790,我是你同学

这话好矛盾呀,既然你知道他是你同学,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黑,只要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只为人民币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4: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两个月的针黑人连,LZ应该早点换其它大点医院去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自己有精力还是带到自己身边好~~~家里医院靠不住,估计家里的亲属也有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我认为也不大可能的,14楼的说法我还赞同。武穴人民医院医疗质量在鄂东地区还算是排前的,尽管现在的医院向效益看的重,也不至于把个感冒诊个两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自己小心,不要感冒,进了医院是有多少钱治什么病。有的时候医生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是看钱发药。

点评

这话不假,我是亲身经历的。  发表于 2012-5-28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医生都是忽悠人的,我儿子拉肚子  在人民医院打2个星期针,没好,然后说要住院, 住了一个多星期,天天打针,还没见好,那医生都是坑爹的。最后说让转武汉,  麻痹的,啥也不懂。  坑钱不说,小孩受罪。最后问那医生到底杂样,医生没一个负责的。朋友最后去武汉儿童医院,,没几天就在武汉医院好了,4天,。。大医院就是大医院,专业看小孩病,而且钱又不贵,大家可以参考下,

点评

那是当然的,武穴人民医院跟武汉还是有个档次的·~~  发表于 2012-5-27 1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妇保去吧   我也是被人民医院黑过的   这还算仁慈的  武穴最黑是是中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都很黑啊,我儿子一点点上火的事,到谈医院说成是天大的事,先把人一瞎到,马B的,说是比较严重,要留院观察,而且2天了还搞不懂病因,一会抽血,验血,一会打针,就知道叫我们出钱,而且还不让我们安心,坑爹的人民医院。一天的费用就要1000多。屁民伤的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392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