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凤舞依依

[武穴资讯] “给力民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18: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想方设法为百姓办好事  鄙视大金镇的那些人,总是收老年人钱还不办事  

别说你们没收,我是有证据的(叫我整个村子的老年人来和你对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心里都明白着。无论官职大小,只要真心为群众办事,群众都会感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3: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的人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凤舞依依 发表于 2012-5-22 17:55
好像不是这样的!

一件好事情,仅仅是做给人看的,那叫做“作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凤舞依依 发表于 2012-5-22 17:56
你对国家政策了解的太少!

国家给了你什么好处    你没看到,到处叫苦连天吗     我不想说你了    有的政策就是瞎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知足常乐!不和你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5-23 13:53
一件好事情,仅仅是做给人看的,那叫做“作秀”!

所以这样好事情要经常做啊,希望他们保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没有作秀的成分,如此继续保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6: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5-22 14:25
为老百姓做事值得表扬,人家不做事,一通骂,人家做事了,又说风凉话。做事了值得表扬,态度不好值得骂。

同感。
有人说作秀什么的。我不管是不是作秀,结果就是,警察确实上门办证了,方便了一些群众,避免群众来回跑。哪怕只有一次,哪怕就是作秀,事实就摆在那,警察的确上门办证,方便了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秀,做个谁看呢,论坛的筒子们?能得到什么?
所以不要愤青了。
以事实为依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46 , Processed in 0.0440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