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建言献策] 卖地财政走到尽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中国都是这个样子啦 连国家领导人后面头有财团  一个局长后面没有几个商人做后盾 坐的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05: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々兰心 发表于 2012-8-4 11:08
哎哟 中国都是这个样子啦 连国家领导人后面头有财团  一个局长后面没有几个商人做后盾 坐的稳吗

分析得很透澈,农民始终是弱势群体,
在中国连选举权、话语权都被剥夺,
想争取立法权简直是痴人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2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2-8-11 05:26
分析得很透澈,农民始终是弱势群体,
在中国连选举权、话语权都被剥夺,
想争取立法权简直是痴人说梦!

  党的选举权什么时候是通过老百姓自愿投的?   一到选举就是富了领导饿死了百姓
其实老百姓早就已经被剥夺了政治权利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05: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々兰心 发表于 2012-8-13 20:07
党的选举权什么时候是通过老百姓自愿投的?   一到选举就是富了领导饿死了百姓
其实老百姓早就已经被剥 ...

在中国民主还没有萌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8 1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了拆迁财政的时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9 2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々兰心 发表于 2012-8-4 11:08
哎哟 中国都是这个样子啦 连国家领导人后面头有财团  一个局长后面没有几个商人做后盾 坐的稳吗

谈政治说实话我们可能不够格,但谈民生应该能发发微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没有私有化,卖地财政的市场还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7: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样的!肯说真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々兰心 发表于 2012-8-4 11:08
哎哟 中国都是这个样子啦 连国家领导人后面头有财团  一个局长后面没有几个商人做后盾 坐的稳吗

这就是丛林法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09 , Processed in 0.0400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