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步行街口看女士行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0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5-22 20:50
俺对街头乞讨的基本是一毛不拔!实在不具备那个火眼

年轻时候,判断欠火候,上当受骗的感觉要比现在强烈!
现在嘛!虽然也有判断失误的时候,但是,已经不阻碍我向善之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断定基本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些公开赌博的,就有许多是托儿,引诱民众上去参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3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5-23 11:57
可以断定基本是骗子

这种可能性非常小!
因为骗子的目的是骗钱,骗谁的钱呢?骗这个女士的?还是骗我的呢?如果是骗女士的,那么高年龄大爷这样的“拖儿”就真的是难以找了,另外那对夫妻年纪也不小,从他们的神情,我也难以看出来。。。当然
钱拿到手后,女士像有事一样马上走了。。。那三个人如果是骗子也走得快,这一点让我有些起疑,本来想跟踪一下这几个人,因为自己也有事,作罢了,这个就还真的有这种可能!
还有,当时,我在旁边望着,是不是也形成了一种对骗子的“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5: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骗术五花八门,无处不在,都是博取善良者的善心,让你防不胜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党、政府的事干了,让美景、胜勇等大人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0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骗子多了,傻子明显不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骗子,楼主是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8: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巧了,我碰到过……
那次全市大检查,我和几个兄弟单位的在监督八户塘市场,正在那个办公室歇下,旁边一个老爹在沙发上打盹,都没在意,我撒烟给别人,突然一个声音响起:细弟儿,给我一根……
嘿……神了,聊了下,得知他老人家90多了,想当年,他老爹也资本家啊…………真是耳清目明啊!
临走时,再撒了根烟,看他颤颤巍巍的走了……
也算是段小小的奇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3 , Processed in 0.0409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