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游 发表于 2012-5-8 17:11 呵呵 我也想在家里任教 可是家里的学校都不太好进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20:17 呵呵 我是一没财二没有路子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5-9 09:41 高考过后,马上就要考试了,教委招聘老师,年薪3万。只要是全日制本科,年龄30以下就可以了。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11:12 靠考试就想做公办学校的老师吗?难 难 难 考试只不过是个形式 只不过是个过场而已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5-9 15:29 你的想法比较极端,我相信有潜规则的。 但是教育局招10个人,不可能10个人呢全部潜规则吧?你努努力,也许 ...
毛毛 发表于 2012-5-9 19:24 呵呵!我也遇到过一次,中午妈妈来接小孩回家,说要请一段时间假,我看到妈妈情绪不太对,眼睛有点红,就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379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