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游

[武穴资讯] 父母吵架 子女受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8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17:11
呵呵  我也想在家里任教  可是家里的学校都不太好进啊

要编制的是难进,不要编制,代课的工资又低,家里确实不好混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老师想进城,普通学校的老师想调进重点学校,这都要上下打点,而且不是打点了就能成功,可你不打点基本是注定失败!有投入就必须想如何收到回报,靠工资吗?不!靠其他本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是一没财二没有路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8 20:17
呵呵    我是一没财二没有路子

高考过后,马上就要考试了,教委招聘老师,年薪3万。只要是全日制本科,年龄30以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5-9 09:41
高考过后,马上就要考试了,教委招聘老师,年薪3万。只要是全日制本科,年龄30以下就可以了。

靠考试就想做公办学校的老师吗?难  难  难     考试只不过是个形式  只不过是个过场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师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5: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游 发表于 2012-5-9 11:12
靠考试就想做公办学校的老师吗?难  难  难     考试只不过是个形式  只不过是个过场而已

你的想法比较极端,我相信有潜规则的。 但是教育局招10个人,不可能10个人呢全部潜规则吧?你努努力,也许就可以过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5-9 15:29
你的想法比较极端,我相信有潜规则的。 但是教育局招10个人,不可能10个人呢全部潜规则吧?你努努力,也许 ...

我当然有试过才会这样说的  而且我并非最优秀的一个  所以即使有一个不是潜规则的位子  我也不一定可以进去

点评

还是得努力,不要放弃机会  发表于 2012-5-10 1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9: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遇到过一次,中午妈妈来接小孩回家,说要请一段时间假,我看到妈妈情绪不太对,眼睛有点红,就问怎么啦?妈妈只是说没什么。我感觉不太对,就让另外一个老师整理小孩的学习用品作业,拖住妈妈。我去打电话问一下小孩的爸爸,三个电话号码一个是妈妈的电话我知道,另外还有两个,不知道哪个是爸爸的,还好我让办公室的另外一个老师帮我打,万一是妈妈接的就说打错了,结果第一次打真的是妈妈接的,赶紧换号码打给爸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2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 发表于 2012-5-9 19:24
呵呵!我也遇到过一次,中午妈妈来接小孩回家,说要请一段时间假,我看到妈妈情绪不太对,眼睛有点红,就问 ...

那来你也是老师啊  还是个好老师哦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379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