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你是谁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评武穴医生的医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18: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此我也颇有些感慨
上次去市中医院,只是一点感冒引起的感染,当时医生开了4天的点滴,365元

   后来熟人看到说,根本没必要打点滴,当时无语.......

点评

那你的感冒好了没有撒?医生也想一次想给你治好,不然你又说他医术不行了~~  发表于 2012-5-10 08:17
后来的熟人又是什么人呢?  发表于 2012-5-10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8: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自己懂点。

点评

这个支持~~~别人就忽悠不到俺了~~  发表于 2012-5-10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5-9 12:04
白衣天使,都是  哄   人滴......对于有权势的人,有钱的人,那医生跟护士  才是真正白衣天使.   对于没钱, ...

精辟!精辟!!!蛮复杂滴事被你一两句话就说明白了,你太有才了!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8: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业都是好的,只是个别的人败坏了行业风气而已,再说当医生的人也是跟这个社会学坏的,~~~哪行哪业不坏的?就连做油漆的,把我家的油漆拿到别人家去刷,可想这些人如果是教师,如果医生,那德性更可怕~~

点评

我好不好跟那点滴没关系,因为那点滴不是针对我的病,顶多起消炎作用~~~我熟人是一位老医生.  发表于 2012-5-10 0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煤气的可以短斤少两,如果是在医生行业,那后果就严重了~~~所以说现在人都太精了~~不是行业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好评论啊     有正面     有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5-7 09:37
大家來評評武穴人的道德怎麼樣?甚至黃岡人,湖北人,中國人的道德怎麼樣?

在评黃岡人,湖北人,中國人的道德之前,先评评此人的道德如何~~

       我先来,一看此人,心态就不对,愤世嫉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5: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笼统的说好或者坏其实没意义,用事实说话,才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医疗,一个教育。公有制体制推向市场经济的两只下山猛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且不说医术,医德差的要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458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