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起点电脑

[武穴资讯] 武穴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湿,好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论坛里湿人还蛮多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屁不通的拍马诗,这也叫诗啊?
楼主你这个献媚拍马的样子很恶心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楼上的{: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都算不上好“诗”,但楼主的句子好像都出自历朝历代大诗人们的脑袋,值得网友自娱自乐一下,就像我武穴和和黄冈目前的城市规划和建设一样,拥有很多“作诗”的材料和知识,但苏老泉们的脑袋和智慧难为我等常人所有。希望黄冈中学们能够培养很多既有各行各业知识的人,更有各行各业生命智慧的人,则吾乡建设不愁搞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好好的一个人,看到这些杰作全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穴论坛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2-4-19 19:47
狗屁不通的拍马诗,这也叫诗啊?
楼主你这个献媚拍马的样子很恶心知道不。

这个你也太直接了,其实大家都是明白人,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一写就这么多人声讨,都是什么人呢。我一没占你家网速,二没攻击任何人,三没吃你家饭菜,四,素不相识就张口大骂。我觉得我比谁都冤。顶多你们看的恶心罢了,在这个论坛里其实都是自娱自乐,相互捧场而已。
望你们心存恶心的人就此罢口,武穴论坛某些网友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495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