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花桥镇重拳出击抓计生 两名村支部书记被免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严抓了,我们那的人生育观念极差,每家每户最少两个,若第一胎是女儿,直到生了儿子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屁政策早就不合时宜了还不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0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 发表于 2012-4-16 13:59
早该严抓了,我们那的人生育观念极差,每家每户最少两个,若第一胎是女儿,直到生了儿子为止。

亲,你一定没结婚,另外,人家生这么多人家养得活干你啥事儿?再者,人家做父母的都不怕辛劳,你在这着啥急?
我倒是很佩服在如果经济高压下还想着生三个四个娃的父母,太了不起了,如今这形势,想生也生不起啊,当真用得着计划生育??
与其这样野蛮的开展这些高压政策,不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改变家乡人的思想,为什么别的地方不想生,我们那却要拼命生?这是为什么?

点评

说得好!强烈支持你!  发表于 2012-4-20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5: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扉雪 发表于 2012-4-17 08:57
亲,你一定没结婚,另外,人家生这么多人家养得活干你啥事儿?再者,人家做父母的都不怕辛劳,你在这着啥急?
我 ...

告诉你,我已经结婚了,并且生了一个小孩。从来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身边那些人都是最少生两胎,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双方父母的想法,他们有了攀比心,因此我们夫妻也得整天跟着听唠叨了,这日子我们会好过吗?

点评

na 那不用说你生了男孩 生个女孩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不过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 艾门不知道  发表于 2012-10-19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 发表于 2012-4-17 15:26
告诉你,我已经结婚了,并且生了一个小孩。从来没有生第二胎的计划,身边那些人都是最少生两胎,这已经严 ...

你的意愿并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意愿,你不愿意生二胎并不代表所有人不想生二胎,这个还是要遵从个人意愿.

我们那的风气确实不好,可是这是为什么?事情并不是你扎了一个两个三个甚至三十个人就能解决的,问题应从根本上解决.

另外,还是要说我很佩服那些有勇气生许多孩子的父母,且不说生孩子的疼痛了,含辛茹苦的养大成人已经非我们这代人所能承受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 发表于 2012-4-16 13:59
早该严抓了,我们那的人生育观念极差,每家每户最少两个,若第一胎是女儿,直到生了儿子为止。

谁给你5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也管,真是管得太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5: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生孩都不让。。。天理何在!违背自然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落地闹呱呱,
合法非法随爹妈。
转世地殿愁煞苦,
土地真神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22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