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郭培宇

[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 武穴樟树下村那里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经2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要远离槽罐车、大货车、大客车,这些车仗着自己块头大马力足,安全意识淡漠,为了追求经济效益拼命的多拉快跑,开起来霸道的很,小车子和它撞上了,就是鸡蛋碰石头。

点评

这个谁能预测到,他们肯定也不想出的,除非心理变态或者有杀人动机  发表于 2012-4-11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水泥车,非一般的车!

点评

那真是质量好的车,而且是二般的车~~·  发表于 2012-4-11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爱生命,远离槽罐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部门要好好管管,市区经常看见灌装车飞驰,如有突发事件么办,简直拿别人命开玩笑。市民们出行记得走人行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黄很暴力的

点评

很黑很恐怖,  发表于 2012-4-11 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264
酒家早日的帖子说的就是差点毁在这水泥罐车面前。看来以后遇到就得躲啊。
未命名.jpg

点评

金巢这次让武穴人彻底的记住 了 ··呵,  发表于 2012-4-11 15: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杀手,避而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金巢罐车,可恶可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狠狠打击这些不守规则的司机,同时也要对这些公司加强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1 , Processed in 0.04694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