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无法无天

[武穴资讯] 民意调查——有多少普通人 不找关系 不送礼在 银行贷到过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之语 发表于 2012-4-13 15:20
你是做什么的哟,好象跟银行挺熟嘛?

武穴这里,银行,证券,保险都认识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0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银行贷款很容易,客户经理只要一听说你要贷款,还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时候来办贷款呀。竞争压力大,不用关系也不送礼,一样好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担保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真正的农村人想贷款 做点生意 真的很难 !!当然有人脉关系 就不一样 回复帖子的几个兄弟是认识银行的人 可那些不认识银行的老百姓 贷款就不是那么回事啦 就算请客送礼 也不知道送给谁 人家不认识你他不收啊 怎么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5: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标题还以为是哪个不靠关系能考银行上班呢 {: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民间银行,月息一分二可以不用送礼,但关系要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1 , Processed in 0.0508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