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城市建设] 武穴烈士陵园今开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1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读书的时候每年清明学校就会组织去那里扫墓,以前是在崔家山的,现在在哪里就不晓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武穴读书的时候去瞻仰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由我们公司策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2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达策划 发表于 2012-4-3 17:22
这是由我们公司策划的

在这个话题上做广告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胡耀邦总书记题的字{: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2: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崔家山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记忆中好像是徐向前提的,有谁记得?毕竟十几年啦,记得那时在学校三年级以上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带领下向崔家山迈进,到人民英雄纪念碑老师和学生代表在上面慷慨激昂,我们在下面北京方便面、锅巴、回来的路上那就是三五成群,抓鱼的抓鱼抓虾的抓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勾起了儿时的回忆。那里还在上小学,每年这个时间,去扫墓,然后一座山一座山地爬到马鞍山,再从山下走回来。虽然很辛苦,但感觉非常好。不知现在的小学生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的再没有那种激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改建后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2-4-5 12:39
崔家山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记忆中好像是徐向前提的,有谁记得?毕竟十几年啦,记得那时在学校三年级以上同学排 ...

谢谢你还记得!
徐向前题辞在背面。
是: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9 , Processed in 0.0405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