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稻花香

[建言献策] 换血后的龙潭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 17: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讲点社会公德呀,
这方面武穴的市民是要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真的好肮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 2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我们市民应该注意自身素质,公园也要加强卫生管理力度管理打造一个幽雅的休闲环境,即有利于城市面貌,也有利于市民的身心健康啊。不要让外地的同胞留下不好的印象!我以前在论坛也反映过这样的情况。我们在这里说说是没有什么大用的,要靠大家的自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4: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村头的池塘都要比这干净得多,现在比较看,还是觉得我们农村人的素质提高了很多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应该要有人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7: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一樣的臟,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武穴人民有能力建设好、管理好一个小公园,并为建设现代化的宜居、卫生的中等港口城市探索出宝贵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好像就这个公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0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九天 发表于 2012-4-4 22:16
武穴好像就这个公园吧。

武穴政府所宣传的滨江公园,
现在好像成为了滨江工业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2 0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3-29 21:38
照片不是清晰啊。

是不是水面飘浮的垃圾相当碍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20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