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创建卫生城市达标!诸位激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5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人民欢欣鼓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血沸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搞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四都晓得武穴的城市卫生状况很差很差,
这次获评 省卫生城市
只能说明 湖北省的卫生城市标准很低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也太搞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谈这事儿,莫谈这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领导很给力啊,说明武穴人民很努力啊,是武穴所有人的荣誉,小小的高兴一下就好,继续努力吧,武穴的明天在你我的努力下会更加辉煌灿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武穴前段时间的卫生情况确实有变化 ,确实比以前强多 了,确实是做个样子出来的,但是这都不容易了,凝聚了武穴众多的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血,确实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反感武穴现在么样差的说法,说真的,武穴在黄冈来说确实不差,而且武穴这几年的发展确实不错,天天说武穴这差那差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6: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你没出去看下别的县市,武穴整体是在发展,在改观,在进步,确实大家都在默默的努力着,最讨厌说武穴差,又说不出什么理由,而且没有什么作为的人,武穴有你这样的人才真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7 , Processed in 0.0366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