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城市建设] 月塘公园 终级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0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改造了,好提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上图,不用拆迁,把现有面积改造好就足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4: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令人期待一副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随便的 意淫 规划,但觉得也太没有结合武穴的现实情况,整体感觉有点繁、乱、杂,
按武穴某些部门的能力,最后很可能是钱花了事没做好,大家看看新民政局门口的那个小广场就可以
看出武穴相关部门的城市管理水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3012年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年马月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8: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住在月塘边上,也就是青林路,很明显,楼主的规划图方位不对,永宁大道和青林路是平行走向,并不是垂直走向的,和青林路垂直走向的是粮食路,而且如果站在粮食路看青林路的话,月塘在青林路的右边,不是左边,而月塘的右边才是永宁大道。

不过这个设想挺让人向往的,要是能实现,那我住的地方就成风水宝地了,呵呵!期待啊!
!!

补充内容 (2012-3-20 10:21):
哦,错了错了,我说的是月塘路,我住在月塘路上,紧挨着月塘,青林路确实是和永宁大道垂直,也和月塘路垂直,我把青林路和月塘路搞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房建公园?这不是我党的作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2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2-3-14 16:14
这你是从哪里看到的啊 还最终规划

业内人。借花献佛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6 , Processed in 0.0971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