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长江外滩概念性规划 设计招标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0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要速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3: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集文化休闲娱乐的武穴江滩{: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外滩应建成滨江旅游休闲长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围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4: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啊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只是做面子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2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开发了外滩。就等长江来大水破江堤吧。永远反对建外滩。建了外滩要是发了98年那么大的水谁负责。武穴人民要关心自己生活的城市,政要们要的是成绩,他们才不管武穴人将来的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建成江滩,提升武穴城市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15: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的建设与开发,能否考虑在现轮渡码头恢复“凌江亭”武穴城门,恢复八股塘路桥及部分恢复桥两边的水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外滩原来还是一个街区,还有几分热闹繁华之气。可拆迁后,却被我们伟大的武穴人整成了垃圾场!可悲!可气!可恨!污了武穴人的眼,伤了武穴人的心!我们武穴人早就盼望 这一天早日来到。请不要让我们再次失望!
武山湖是一个很好的风景资源,希望能把它打造成武穴的精华之地。让武穴人能站在湖畔的街道边,凭栏远眺武山湖的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79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