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森¥

[城市建设] 武穴市区鸟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5 19: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延武山湖四周开发旅游,赶走养蚌壳的外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越来越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7: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武穴,真的很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别沉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挺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4: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看起来还是蛮漂亮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目标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10年后会变成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512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