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宫月兔

[武穴资讯] 武穴特产--酥糖打入了那些地方的市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2-3-1 20:02
产品太单调,就酥糖,麻片,云片糕 那几样。难以与大型食品公司竞争!


知道贵州的一个名牌“陶华碧”老干妈吗?在最初开拓市场的时候就是一个单品打开销路的,当然产品品质很重要。再后来有一定的知名度之后才逐渐开发一系列的产品,这在营销里头叫品牌延伸。产品单调应该不是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4: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要是在三年饥荒时,必是上等佳品。可在如今卡路里泛滥、人们谈“糖”色变,视“糖”如毒药的年代,嘿嘿······

点评

哈哈,有道理~~~  发表于 2012-5-9 1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还没有方便面生着吃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笔剑侠 发表于 2012-3-8 14:44
武穴酥糖要是在三年饥荒时,必是上等佳品。可在如今卡路里泛滥、人们谈“糖”色变,视“糖”如毒药的年代, ...

那些生产糖果的产家看来都要倒闭了,象“徐福记”依旧那么火呢?不过配方确实是要改,甜度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好吃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就象征性的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武穴周边销售,武汉也偶尔见到。但是没有冲出湖北。局限于武穴本地,也就是靠春节拜年用一下!俺在外读书和工作时,没少给他们做广告,普遍认为太甜了。今年春节时,没有看到广济-振雄-起胜的踪迹,新冒出了龙坪和朱木桥的厂家。搞不清楚他们怎么弄的,越做越差了,有的吃起来就跟泥巴一样!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把“武穴酥糖”做下去,看来真的要下真功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符合大众口味,吃起来也不方便。口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5: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3-2 09:16
不符合很多人的胃口,再说又是高糖食品,不符合现代人低糖的消费理念

似乎各个地方人口味也不一样,有些地方就喜欢吃甜食,例如上海的,以前一老乡去上海把特产带去都被一下子抢空还说好吃,可到了广东却也是太多人反映太甜啦,但是龙须酥的反映却又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4 , Processed in 0.0410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