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 发表于 2012-3-1 20:02 产品太单调,就酥糖,麻片,云片糕 那几样。难以与大型食品公司竞争!
使用道具 举报
笔剑侠 发表于 2012-3-8 14:44 武穴酥糖要是在三年饥荒时,必是上等佳品。可在如今卡路里泛滥、人们谈“糖”色变,视“糖”如毒药的年代, ...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3-2 09:16 不符合很多人的胃口,再说又是高糖食品,不符合现代人低糖的消费理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4 , Processed in 0.0410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