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人整体素质的一点看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19: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应该让吴美景书记看看!
国税的胡爹 ,工商的雷爹,你们让武穴人情何以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从你店经过。下次有空,去你那逛逛。武穴确实有一批人素质很差,但不代表全部。希望楼主在武穴过得愉快。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少顶贴的,此贴要顶{:soso_e17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的这些言论有道理,一个瑞昌人的苦口良言:
     我觉得武穴这边发展得慢的主要原因还在于武穴这些年的父母官,没有什么作为,官场风气不正,潜规则盛行,得过且过,没有真正干出一番事业的心劲,老百姓遭殃啊!
      一个地方的经济活跃不活跃,流动人口的多少是个考察的指标,武穴可以说是一潭死水,当然这也是相比较而言。店员的工资水平也不算高,基础工资比周边县市要低200元左右,说明武穴老百姓的经济情况和周边比也要差一些。

     还有周边地区普遍对武穴人的看法(当然这大部分是对官场上的人的看法)也严重制约了武穴的发展,官员腐败,小公务员爱占便宜,投资环境差,外商不敢来,工业发展慢,必然整体发展慢。整个社会浮躁、自私,老百姓失望,精神面貌差,也会影响城市的进一步发展。

点评

缺乏"人文"的发展,是难以发展起来的。  发表于 2012-3-9 15:3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朋友建议楼主把标题改改,我看很好!不用改的。
我也是武穴人,我就觉得武穴不单单的是职能部门和官场人员素质那么差,其实就是整体也好不了到那里去,大家扪心自问下吧!
不要认为武穴就是那些当官的坏,好象只有那些官场人员素质好了,武穴整体素质就高了。我看未必!
请大家注意到贴子,虽然更多的是说职能部门吃,卡,要,但同时也说到了好多民间百姓自身的问题的!

点评

城市不注重“人文”,城市便有走向"行尸走肉“的危险。  发表于 2012-3-9 15:3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很赞同,深表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楼主这样点名点姓的讲真话难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2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武穴的书记和市长甚至是黄冈的领导都值得去看看,再去静下心来思考思考,而不是整天去开会、调研,搞这些形式主义有啥鬼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熟游戏规则,一个地方一个规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0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顺便问问LZ 是 正街的那个军备酷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4 , Processed in 0.0443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