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晒晒我的过节账单,谁能比我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2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的理解楼主,我们一年到头在外面就过年回家一次谁会寒碜啊!花钱不就是图个乐吗,再说了人不就是一个面子吗?我相信十有八九在外面回家的人回家都会花不少钱,不是晒什么富,现实就是这样!!
     我每年过年回家远不止这个数【比楼主惨多了】。不过我上有老下有小的该花的确实要花。实在没钱也是没有办法....【在外面生活成本最少是家里生活成本的N倍】。
    我们也不想在外面啊,在老家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我在外面一年有三座大山,一是放暑假小孩要来这边开支绝对不比过年少。二是每年亲朋好友来这里探访每次接待就按人次算一个人可以摊2000【供吃,供住,供玩】.  三就是春节开支。
    说反对话的坛友,如果是我们的朋友,来我们工作的地方探访,你说我们是该花钱还是不花钱呢【讲义气的话接待方面什么都要有档次,老大远跑来总不能带着遗憾回去吧】?其实说到一点,美其名日探访朋友,也有极其个别的人是揩油的,又不好说。请有些坛友换位思考。
    在外面混真的有很多深深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嘉诚也没你那么会花。
量体裁衣,看菜吃饭都不知道,会老家种地算了,还呆在天子脚下,想做附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 发表于 2012-2-20 11:23
李嘉诚也没你那么会花。
量体裁衣,看菜吃饭都不知道,会老家种地算了,还呆在天子脚下,想做附马?!

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烧饼,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说你的月薪1000,发这个贴子还有点意思,

1万过个年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好,量体裁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高,多花点别心疼啊 !  钱没有了才会努力去嫌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富帖,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蛋痛的  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4 , Processed in 0.0363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