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窝牛也是牛

[投诉曝光] 武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乱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窝牛也是牛 发表于 2012-2-11 16:31
不可能的,是直接从武穴寄出的。
再说,如果自己去领的,不用收费的。 这就说明,不用寄到省厅。如果寄了 ...

明明是从武汉寄的,那个大个字看不清吗?

再不行直接上网站上查查快递从哪儿发的?

有证据也要拿出来见得人,自已查清楚再说吧。
不关我的事,只是看到费话几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7: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明 明是从省公安厅寄出的吗?省公安厅不在武汉????还怪武穴公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是,武穴公安为你一个人办了加快,专门把你的材料从武穴寄到武汉,25元,武汉寄到广东25元,加起来不就是50元了。。。。
其实,大过年的,警察都不休息,加班为返乡的人办证,大家都是人,我觉得够不错的了。。。不知道楼主是咋想的哦,得了方便,还以为人家乱收费,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窝牛也是牛 发表于 2012-2-11 16:31
不可能的,是直接从武穴寄出的。
再说,如果自己去领的,不用收费的。 这就说明,不用寄到省厅。如果寄了 ...

我以前办过护照,因为时间紧,我在武穴把资料办好,然后自己把资料直接带去省厅,办好直接在省厅拿。
因为我看到快递上是直接从省厅寄出的,估计是不是武穴寄武汉,再武汉寄到深圳。具体情况只能等经办人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9: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武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特快专递收费说明
1.武穴属县级市,武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出国(境)证件只有受理权,材料上报黄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审批后,由省公安厅制证并发证。
2.出入境的特快专递收费标准由省公安厅统一制定,在我们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已有公示,详见图片。
3.邮政快递由个人自愿选择。
4.如对我们的解释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713-6273472或0713-6271110转3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就问你,为什么收这么贵?你要是不清楚,就麻烦你在往上问一问,不要这样忽悠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清楚!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快递的价格五十元,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乡下人不懂了吧,武穴寄武汉,武汉寄深圳,一共多少钱呢,我每次自已去拿,一分不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8 , Processed in 0.048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