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天理何在 理工中专毕业证要花几千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5 17: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是不合理,不过在武穴就这样,理工只学点皮毛,还不如去专业培训那学点有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8: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2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教育一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理工就是给学生们混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2-4 18:45
三年制的当然要交三年的学费,实习还不是一样的要交,不管什么学校都是这样的,嚎个鸟,吵死。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就在那念书  动不动就交钱  这钱那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5: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专证有啥好要的,不要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5: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学到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叫你在武穴理工中专上学,那是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0694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