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2012年武穴春晚首次在体育馆举办..........(摄影片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1-17 21:52
田老师辛苦了。精彩图片记录武穴春晚。

谢村长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气势如虹的感觉  武穴电视台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7: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田老师辛苦啦!向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妞妞 发表于 2012-3-9 17:12
田老师辛苦啦!向你致敬

5.谢谢您的认同与支持.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钱的玩意儿,不宣传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会花了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拍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3 , Processed in 0.0476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