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我家人的体会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2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27679715632499725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够住就行;去买经济适用房;反正我是没有钱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2-1-4 19:35
武穴房价高  大城市房价降了 ,有钱还不余去大城市买!

深有同感,我有好几个高中同学准备在外买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子儿 发表于 2012-1-4 21:13
恩恩够住就行;去买经济适用房;反正我是没有钱的人

没路子,没关系,经济适用房是哪些有钱有权人的福利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0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1-4 11:41
是吗?3000绝对是背离了价值,成本就1000左右。

1000左右?你光说的地价吧 ,你也不看看现在地价有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1-4 11:41
是吗?3000绝对是背离了价值,成本就1000左右。

凭空想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还算对得起观众吧,还可以接受,不过环境不杂样地说。。。。。。。。。。有车,我还是决定在郊区买块地自己建我梦中的城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涅槃 发表于 2012-1-8 14:40
武穴房价还算对得起观众吧,还可以接受,不过环境不杂样地说。。。。。。。。。。有车,我还是决定在郊区买 ...

都比黄冈偏高,还对得起观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花桥 发表于 2012-1-3 17:49
我带不少武穴的亲戚,朋友,老乡在武汉买了不少房子

老兄,你在武汉有路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07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