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2-1-4 19:35 武穴房价高 大城市房价降了 ,有钱还不余去大城市买!
虎子儿 发表于 2012-1-4 21:13 恩恩够住就行;去买经济适用房;反正我是没有钱的人
老猪 发表于 2012-1-4 11:41 是吗?3000绝对是背离了价值,成本就1000左右。
猪的涅槃 发表于 2012-1-8 14:40 武穴房价还算对得起观众吧,还可以接受,不过环境不杂样地说。。。。。。。。。。有车,我还是决定在郊区买 ...
广济花桥 发表于 2012-1-3 17:49 我带不少武穴的亲戚,朋友,老乡在武汉买了不少房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07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