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聚武之力

[建言献策] 龙潭:城中村跨越发展的黄冈样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2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说总公司领导这几年总共得了多少工资呢?看来1600多群众每年得利两三千万元的确了不得,只是和那几个亿的公司收入相比,让人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分光花光吃光,村民退休后十几年生活无着落,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点属实,龙潭的选择很对,但农民拿退休金其实是自己应该得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得端正也可以拿出来晒一晒,龙潭领导敢不敢做个示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待进一步改进,但跟大桥村比,已经一个天下,一个地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水 发表于 2012-1-3 11:14
远的学不了,龙潭搞得已经成了样板了,强烈建议把武穴的所有村组都改成“总公司”,农民以土地入股,实现风 ...

与大桥村、下官村、朱木桥村相比,为什么钟荣伍那么有钱呢?
说简单一点,就是钟荣伍村拥有武穴市最好路段的门面房,为什么在其余的村子把土地都卖了的状况下,而钟荣伍为什么就能“独树一帜”“鹤立鸡群”呢?
我想不外一个原因:就是还拥有土地,并且是最好的土地!
两厢比较,可以看到
1.其余的村子的官们非常急功近利,在任上,不断的卖土地!为什么他们会不断的卖土地,并且卖光了,而钟荣伍却没有呢?一个看上去不是太大却肯定是决定性原因是:”钟荣伍村的张总一直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动,没有动,让张总的“政策”有持续性,更能“高瞻远瞩”!没有像一匹“饿狼”一样把土地卖光喝光用光!20年下来,张总“鹤立鸡群”是必然的!
已经说太多了,再说下去就有和谐的可能哦!
就此打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2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声不错!个人见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话张总这几年做了些实事,希望再努力,打造黄冈华西村!善待老幼村民,共享盛世龙潭,你会有好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把龙坪接为一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要强求回报,因为人生在很多时候是不公平的,也不要追求值与不值

,这个世界如果每个人都在意值与不值,那么还有什么是值得的呢?更不要

在意结局,一个人如果太在意结局和完美,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就会与你擦

肩而过,只要自己努力过,尽力付出过、真心爱过,纵然最后的结果是失败

的,郑州

怎样治疗牛皮癣
也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因为你已经努力付出了自己

的所有,生活亦是如此…爱他(她)就要相信(她)的所有,包容他(她)

的所有,如果不爱就放手,给对方一个解脱,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去爱别人。

<附加>    Never  Give  Up !只要自己觉得是对,觉得值得,不要在意结

局和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就要一直走下去,那怕结局是满身伤痕也不后悔,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也无怨无悔。
   Rember,Never Give  Up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狂徒 发表于 2012-1-3 15:50
有什么嘛,不就是工人全下岗,土地全卖光嘛!有什么值得可吹的!

起码退休的在武穴里待遇都算很好,那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3811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