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周边县市] 车到武穴,一群面的前后夹击,想干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 15: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17: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应该是出去混的,估点世面没有见过?每年年关高速公路口\车站边,人SHA\钱多\速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 2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客的同时也在宰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语了,虽然叫黑车,但是我想请问一下,晚上10点到早上6点之间 外地回来的大巴车基本上是不过站的,基本上算是在高速收费站那里去下了,你们这些人下车了去哪儿? 这个点你们睡马路么。说这些话的都是中,高层生活人士吧
还有楼上的,真水民一个 到那里都能看见你,每次都旁边冷嘲热讽的。不是武穴人,说个毛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客的面包车,其实还是方便了他人,半夜在高速口下车,上哪搭车回家,就算费用贵点,钱也是该他们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有点夸张。不过也能理解。这些黑车放便了您早点回家。你多点钱也无非是能他们一点苦力钱。必竟别人也是起早摸黑的守在那里想多做几趟生意。

想必楼主也只是发来大家围观一下,并没恶意。大家走过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0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为了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0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挣的辛苦钱,也不容易!总比偷抢骗强百倍不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是弱势群体,为了生活,也只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页 发表于 2012-1-2 13:50
拉客的面包车,其实还是方便了他人,半夜在高速口下车,上哪搭车回家,就算费用贵点,钱也是该他们赚的!

不错!

都是为了生活,只要不打劫、绑票、强制消费都是可以接受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选择乘座面包车或是公交车或是其它方法转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36 , Processed in 0.0400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