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街谈巷议] 瑞昌人眼里的武穴长江大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8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不开工了?武穴又流失了一个好的发展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6: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1-12-25 18:23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6: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他们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8: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能考虑的,在什么地方修桥,那当然是经过专家考察的,不是随便说到哪修就到那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 发表于 2011-12-28 10:53
麻阳高速建成后,对江西发展也肯定是有极大好处的,所以说江西瑞昌的某些人,不要幸灾乐祸!况且我们现在是 ...

顶起!我信楼主的话!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0: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这个问题 不是我们可以纠结,呵呵  等大桥 通车 吧 。。。。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5: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考虑到辖区问题,建个桥需要很多手续,现在已经有九江长江大桥连到黄梅了。客观来说,武穴这桥的意义,应该还不如那桥来得重要,所以选择省内建,工程协调起来总比两个省之间扯皮要省力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应该连码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0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对武穴发展有利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1-12-25 18:23
武穴人要有战略目光,武穴离武汉和黄冈都很远,但离九江很近。武穴在城东建长江大桥去连接九江确实比在城西 ...


这个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482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