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派神

[武穴资讯] 武穴乡镇公路之最痛:花桥-松山咀-海子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0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啊   我家门口的那路就可以,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照片,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11-12-3 21:03
德国每条路路面厚达一米以上,基本上是百年不动。我们伟大的祖国条条大路都是豆腐渣工程,年年筑路年年补, ...

人家重工业发达,我看过一个视频,修路大部分机械化,速度快,效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3: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房子都快建到路上了------房子占了公路的排水沟,这样的路还能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难行,何日不再困扰我穷苦的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11-12-3 21:03
德国每条路路面厚达一米以上,基本上是百年不动。我们伟大的祖国条条大路都是豆腐渣工程,年年筑路年年补, ...

国情不一样,没法比。但要是习哥努力,肯定还是可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到居杠的路也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荆竹大坝的路要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4: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能不能竣工呀!有没有图片可以看呀!这段里真是让人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4: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11-12-3 21:03
德国每条路路面厚达一米以上,基本上是百年不动。我们伟大的祖国条条大路都是豆腐渣工程,年年筑路年年补, ...

十八大报告里面提到: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确保改革正确方向。中国特色还要继续很多年!用中国特色来讽刺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28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