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河豚

[武穴资讯] 武穴怪现象之 祠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4: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棉花 发表于 2011-11-29 09:51
很多祠堂建得像大仓库,没有什么建筑艺术体现,希望文化与旅游管理部门正确引导,让祠堂能够服务于社会主义 ...

好建议,难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9: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一切皆有轮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9: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祠堂是好事啊,供奉祖先的,这有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沒見過祠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自搬到武穴街后十几年冇回乡下,年年出门打工,冇混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我一个大垸的居然没祠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赞成修祠堂的。凡事都破的国人,道德沦丧到何种地步,就是因为无敬畏之心。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姓都不团结,何心团结天下人。再者修祠堂也不一定就是打架,斗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建祠堂历来都有规矩的,按“红丁”摊钱,红丁多自然出钱多,这在农村被视为一种荣耀,当然大家也都愿意出。楼主想必不是农村出来的人,或者不在农村长大,不了解农村习俗,否则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大最豪华的祠堂不知是哪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ghjklhgjkl 后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372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