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兵

[城市建设] 武穴市城区鸟瞰图------- 2011新版图在影剧院大厅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1-11-28 15:22
楼主,我恨死你了,没拍到我家那栋.

等你发财了建一栋高层,我会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8: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兵 发表于 2011-11-28 18:27
等你发财了建一栋高层,我会拍到的。

不劳你大驾了.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典婚礼 发表于 2011-11-28 13:59
高楼确实不少,可惜,满目的凌乱,缺乏规划,缺乏绿化,缺乏生机。。。。。。

总结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照片我对武穴感到很失望,没有一点美感。{: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田老师的城区新片大作诞生!可喜可贺!在同一地点拍摄5年间的城区变化,有意义!期待有更高的视点作品问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半天我连从哪个角度拍的武穴都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浪子 发表于 2011-11-28 12:57
新乒很棒项

马致富是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6: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乱糟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7: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希望楼主有时间在拍一张城东新区的鸟瞰图留着五年后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556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