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今天上午武穴市政府门口群体举丧阻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16: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政府要以处理好事故,还民众一个公道。
第二:政府通过调解稳定社会局势。
第三:好好反省之前出现的问题,极积想办法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第四:民众会与政府达成和谐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2 16:03
那就证明确实是有困难 ~  需要理解一下。 其实我很奇怪当地镇政府为什么不组织群众进行自理呢??  门前不 ...

他们把马路当垃圾中转站,别处的拉过来堆在一起放在哪里四仰八叉的。早上拉来,晚上或过两天再拉走,其实就是天天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1-22 16:15
他们把马路当垃圾中转站,别处的拉过来堆在一起放在哪里四仰八叉的。早上拉来,晚上或过两天再拉走,其实 ...

可以尝试向市长信箱 、市政协反应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11-11-22 15:55
我相信在武穴论坛上发表意见和个人看法的人都应该读了几天书,特别是彭康华学士,从偏僻的乡村读书读到了改 ...

有不同观点可以互相交流,这样民智才能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交通事故的详细经过
二、为什么遇难者家属要堵路?
搞清楚以上两点就可以明白了
据我估计有两种情况:
一是遇难者家属不满意赔付金额,想以这种方式来引起党委政府的重视,所谓大闹大得,小闹小得,不闹不得。
二是交通事故善后过程中有不公正的现象,其中政府明显偏向肇事者。
大家可以讨论一下到底是哪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8: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把人关到市委里面暴打就是文明执法 依法驱散 天朝 懂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经许可?你去许可个我看看,好好的话谁愿意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依法行事。有时法律为儿戏。要是能公正处理,老百姓不去法院去哪里?政府部门有那位领导保证说一定要公正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占领华尔街的运动搞到武穴了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11-11-22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4 , Processed in 0.0523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