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建言献策] 打造现代港城 建设经济强市(作者:吴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14: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争第一,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建设现代港口城市,建设综合实力强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的总体目标。{: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1-11-22 14:01
说的再好不如做得好。吹得再高不如行动。武穴所有的问题就是民营经济发展得太慢,没有合理的规划好一个好的 ...

仁兄似乎“爱之深,责之切”,但是发展史有客观规律的,相对其他县市武穴已经算不错了。大家都有点信心吧~   给力十二五,信心铸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广告看实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加入黄冈市,黄冈现在什么都把武穴边缘化了,武穴各项经济指标都排在第一,应该做的贡献也最大吧,但现在黄冈市领导何任机会都不给武穴,让我们自生自灭。现在所有的项目全部投向黄州、麻城,比如黄冈两个电厂、组织人到台湾招商、铁路站升级、重大经济项目、国家重大优惠政策,从来不想到武穴,不支持武穴,坚决要求省直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值过50亿元的省级重点农产品加工园。。。。

来点实际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两个贴子顶到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7: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已经忍了很久,长时间没得到上级领导的光顾,不能再这样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很不希望热爱家乡的朋友处处说些风凉话。都说大桥年底动工,我们一直把它看作跨越的跳板,有时候我在想,等大桥修通的那一天,等这些游子登上这大桥,或许会禁不住的流泪,是感动是展望,更是更远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意是永远不会消失的电波,不能不听。行动比倾听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陆地上的路修好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稿子绝对不可能是吴美景书记写的。一般是秘书捉刀。书记哪有时间写这些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38 , Processed in 0.04587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