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关于城东新区,求高手给我一点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建成?5年?10年?2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说个人观点吧,对新区我持保守意见,可以说心中还有的担忧的,第一是建设资金不足是一个最大的难题,第二刊江大道交通压力加大是否承受得了?,第三不一定说行政新区就真的能方便了老白姓办事。规划理论上有卫星城一说,所谓卫星城是指在老城区的基础上建立的,它一方面是保护老区的原有历史风貌,人文特色,更主要是以减少老城区人口密度,缓解交通压力,新区建设中老城区将是拆声一片,老城区建设规划也应当与新区一样受到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面积,经济结构,区域定位数据如果你想要的话,这个是可以公开查询的,不是机密

人口(人口结构)这个是机密数据,不能公开;

施工以及规划进度,这个每年年底会有汇报的,现在还没出,只有去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1-12-3 11:25
规划面积,经济结构,区域定位数据如果你想要的话,这个是可以公开查询的,不是机密

人口(人口结构)这 ...

具体哪里可以看呢?  政府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2-3 12:46
具体哪里可以看呢?  政府网么?

这些数据只有统计局是最全的

http://www.wxstj.gov.cn/list.aspx?cid=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1-12-5 16:04
这些数据只有统计局是最全的

http://www.wxstj.gov.cn/list.aspx?cid=23

谢谢 。 我进去看了。主要是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不过还是要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蝴蝶 发表于 2011-11-20 15:19
市区总人口就那么多,老城区也只是早上下午,上下班的人,接孩子的人多些。
就是把城区扩建到石佛寺也没有 ...

你是怎么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1-11-20 21:09
城东新区的建设,本来就是一种浪费。把这么多的单位集中一个广场周围就是一个设计规划的短视。到时候,这广 ...

岁月分析的不错,远的不说光是拿黄梅来说吧。从大河到黄梅城区一路这么远没见到一家政府机关。尽是厂矿企业,看下武穴城东,有一家企业吗,我只想说管理武穴的,草泥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15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