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原武穴市委书记张社教同志离职感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3: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当官不容易
送礼、吹牛、马屁样样会
遇有功劳让上级
遇有难事当球踢
再不就是和稀泥
保证在任不出事
调任一定会升职

更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30年了 从没见过选票长得啥模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必行、行必果,先顶一下,且看日后见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7: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郝胜勇同志是法学毕业的,而且挺年轻,希望(此处省出80字),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m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吴书记和郝市长就网民反映的环境问题和村干部对惠农资金冒领切领问题重视起来及早处理,我们老百姓只看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376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