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7 16: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呀,想买房的去问,有木有10000一平的?没有啊,什么时候有了我再去。
全这么问,等他们涨价,咱们就看热闹,房卖不出去亏的他们没得裤头穿。给他们贷款的黑心银行套不出现钱,嘿嘿,上头追查下来死翘翘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龙洲新天地的楼盘我10月4号去的时候,5号楼有100多套开盘4天,已经卖出了70%以上,看来武穴人的购买力很强大,有钱人太多了。难怪武穴街最近两年私家车增加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楼有100多套开盘4天,已经卖出了70%以上

这个数据值得怀疑...

点评

其实5号楼外行人看却得跟基它楼差不多,如果内行人会看图纸一看就知道那里不同了,所以我却对是相信楼上仁兄说的,3号楼先开盘空房比5楼多,现在要想再买5号楼房也没有几套了。  发表于 2012-6-25 18:40
错,因为5楼房型好,5楼房型在武穴还是少见,位置也是小区里比较好的。  发表于 2012-6-25 18:34
很多都是内部认购了。实际上成交的很少。  发表于 2011-10-9 14: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8: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环境也不适合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永远的夏天 的帖子

你可以去看一下,人家都贴上的笑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不买房
不担心这个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该页无法显示 的帖子

不买也要关心,物价对每个人都有影响的。不可能你总不买房子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1-10-8 09:01
回复 永远的夏天 的帖子

你可以去看一下,人家都贴上的笑脸了

等真正开始装修的时候,你再去看看就明白了。

点评

5楼卖得好一点也不奇怪,很多人都是等了好几个月后10月份开盘人家开发商才肯卖买。  发表于 2012-6-25 1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太有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要相信开发商丑恶的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89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