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我家园

[武穴资讯] 武穴龙潭宾馆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3 2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区到处都是低矮破旧的房屋,没有一点城市的气息,连深圳这边的农村都不如,真是太悲崔啦!~高楼大厦应多起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1-7-13 20:52
武穴市区到处都是低矮破旧的房屋,没有一点城市的气息,连深圳这边的农村都不如,真是太悲崔啦!~高楼大厦应 ...

如果有高楼大厦就算是城市的话,那么世界上绝大多数文化名城都只能算农村了,城市的含义很广,经济、政治、文化都要充分考量,而高楼大厦并不能代表一切,只有在中国才会这么盲目的定论,这也是我们的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的还是很漂亮,有气势,艺术性强一点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1-7-13 22:35
如果有高楼大厦就算是城市的话,那么世界上绝大多数文化名城都只能算农村了,城市的含义很广,经济、政治 ...


一栋有着深厚的荆楚文化底蕴的龙潭宾馆,就这样糟蹋啦。。。。

自然逼真的庭园建筑,太可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5: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宾馆很好,楼主大可放心了,还是挺漂亮的~~~董事长张志刚还是很厉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26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