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yeah00121

[匡山西游] 余川人民欢迎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0 14: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余川人,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是余川的,当然也可以顶了,欢迎欢迎!</p><p>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2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差不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怎么都掉到这儿来了,顶一下!</p><p>是余川的人都来顶呀!</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就不能来顶呀,真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半个余川人,顶[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7 2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不是并入了花桥镇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飞龙在天</i>在2007-8-17 23:59:16的发言:</b><br/>余川不是并入了花桥镇了么?</div><p></p>不会吧!太平都并余川了,还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0 17: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怎么会合并花桥?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1 1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老公是余川海子地的.不晓得那几个字写错了没有.</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40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