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玉侠客

[城市建设] 武穴市民不文明行为曝光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9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个小地方,市民素质确实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的来吧,甭想一步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希望武穴文明的过程不要太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4: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改。
这确实需要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7: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有地方停,人有地方行,也许就不会这么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从娃娃抓起,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共同提高交通意识,提高市民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1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两个今天拍的,公交车上抽烟,不文明。曝光了。
2.jpg

1.jpg

点评

hlx
不会的。可以上传图片  发表于 2011-5-30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2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是上前把他的烟接过来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411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