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7 0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因为和谐就放弃原则,不能要稳定就牺牲利益,和谐社会的步伐只能建立在文明和法制的基础上,和谐现在不是普通老百姓维护利益的途径,反而成了一些利益既得者的工具,我们希望和谐社会的建立,但应该是保护全体人民利益的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0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从吴楚时代城 坐车到新春超市·  要了我10块··· 那是在过年边
我都不计较  、
上次我要从正街闸口坐车到建材城 居然要我8 快 我问6快行不··  人家调头就走

   旁边的一个电麻木3快就啦我 走了··我草  这个出租车行业真要治理
马上三运会了  出租车是我们城市的一个窗口··,不能就这样放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上车就是5元,在黄冈地区的下属县市还不多见,这完全是市里相关部门监管不力,武穴坐车的人不会比别人少,为什么别人能活,到我们这就要造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出租车罢工后
武穴道路通畅了不少
真希望他们天天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准备辆电瓶车吧,武穴总共只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系统大都是政府补贴项目,如果有人“又想马儿长得好,又想马儿不吃草”
那么我们痛苦将会长此以往!
我有个朋友在公交公司,听他说自禁麻以来政府还没有投资一分钱购买车辆,新买的九辆车是公司自筹资金购买的,营运又亏,他们公司快撑不住了。一旦撑不住,也只有停运。希望政府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要是公交也停运,那老百姓不骂娘才怪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天啦?出租车司机赚钱难,请问谁赚钱不难,必须果断的打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学本来就不大。
我们武穴出租车就没给我留下好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4楼兄弟的说法。。支持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6: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万块钱的四个轮的车买辆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483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