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1-5-2 12:44 中学的时候去那里春游的 还可以,住在山下的人真的是很羡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劳动者 发表于 2011-5-3 14:10 希望再拍一些从下往上看的图片
张伊枫 发表于 2011-5-5 07:45 前2天去了趟。当时我达到山顶时候,心中一阵感慨;身在其山,天下无山。呵呵,当然这是对横岗山的一种褒奖。 ...
hg
武穴股人 发表于 2011-5-5 08:17 横岗山没很好的规划,有点乱七八糟.其实这些地方不要规划,保持原生态是最好,都为了钱,搞两下,收个门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44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