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武穴资讯] 巍巍横岗----极致胜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1-5-2 12:44
中学的时候去那里春游的      还可以,住在山下的人真的是很羡慕啊

山里人很纯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者 发表于 2011-5-3 14:10
希望再拍一些从下往上看的图片


有呀,这算不算!
qqq.jpg
q1.jpg

点评

乱搭乱建会毁掉好招牌哦。 要提高建筑物档次。  发表于 2012-4-28 2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2天去了趟。当时我达到山顶时候,心中一阵感慨;身在其山,天下无山。呵呵,当然这是对横岗山的一种褒奖。
在武穴能有如此的没被污染的地方,算得上是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风景的确不错,没去的朋友,可以去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没很好的规划,有点乱七八糟.其实这些地方不要规划,保持原生态是最好,都为了钱,搞两下,收个门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9 1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伊枫 发表于 2011-5-5 07:45
前2天去了趟。当时我达到山顶时候,心中一阵感慨;身在其山,天下无山。呵呵,当然这是对横岗山的一种褒奖。 ...

在武穴也只有这里的氧气丰富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哎呀,多年没去了,还真有些变化,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4: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雄伟壮观啊
谢谢楼主分享
请问有下图从A处照B处的照片吗?谢谢!

hg

h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股人 发表于 2011-5-5 08:17
横岗山没很好的规划,有点乱七八糟.其实这些地方不要规划,保持原生态是最好,都为了钱,搞两下,收个门票 ...

其实这地方有很多好的旅游资源,没有招商引资进行开发、包装、炒作!
像武穴那些土包子的开发商,是不会有那种气魄和胆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热了去那里避难暑还是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5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地方,真山真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44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