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武穴资讯] 管管城西长江外滩乱占乱搭乱建的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2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现在没空管,全市上下的领导都管麻木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2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要抓,结果什么都抓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只要收了钱,都会睁只眼闭只眼的!正街的卫生环境,占道经营年年如此,只要有上面领导下来,正街的路面就很干净,宽畅。上面领导一走,又恢复原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坏三 发表于 2011-4-21 19:52
武穴城管只要收了钱,都会睁只眼闭只眼的!正街的卫生环境,占道经营年年如此,只要有上面领导下来,正街的 ...

城管就是合法的黑社会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黑社会在哪里吗?zhongg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2 1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用设施、公共场所成了一些团体谋财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04: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不归城管管理吧?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归堤防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1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建设成为港口城市,必须要治理好江滩!全体武穴市民都在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很婉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0524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