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建议武穴迁市致梅川或其它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6 2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股人 发表于 2011-3-4 15:15
   屁   话     
我再加一句屁话:大家都回去种地,那才最好.

      呵呵!如果武穴市政府迁往梅川的话,那武穴会衰落得更快,梅川镇区一无港口、二无铁路、三无高速,四无国道。没有交通优势,怎么吸引工商企业,没有工商企业,怎么养活城市人口和搞城市建设。
      现在的武穴市区是广济县的老县城,起码有港口的优势,以后可以将铁路(石佛寺到城东新区)和高速(大金到城东新区)引到市区,在城东新区建公铁两用桥到瑞昌市滨江新区,武穴市区的交通劣势就可以化解。不在这方面花心思,整天想着迁移市政府干什么?

点评

武穴市区是广济县的老县城?应该是梅川吧,梅川确实小了点,就让它发展缓一缓吧  发表于 2012-10-21 1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迁到希烂的地方,还让人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5: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没事折腾纳税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2 1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迁至大金高速路口处,此处是以后武穴的黄金对外口岸

点评

广药在不是瞎说吗  发表于 2012-10-19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次言差矣,把武穴迁到其它地方,既搞重复建设,又破换了生态环境吗?不可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1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到报道说某些地方是先污染后治理,武穴现在是只污染不治理。就让环境一天天恶化吧,除了化工还有什么企业能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民不欢迎。留梅川一片青山绿水。

点评

支持,梅川人民不欢迎。  发表于 2012-10-21 1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4: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交通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5: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走 发表于 2011-3-12 13:17
可以考虑迁至大金高速路口处,此处是以后武穴的黄金对外口岸

广药就在这个地方,还让人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21 , Processed in 0.0420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