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武穴陈式太极拳表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建个群(武穴陈式太极拳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4: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声网友没跟师练过太极拳吧?打太极哪有关节全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1-3-1 14:48
谁建个群(武穴陈式太极拳友)?

由您发起,当然由您建了,
草塘兄要当仁不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7: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咱的建群资格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2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1-3-2 17:12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咱的建群资格没有了。

我去向村长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3 1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1-3-1 14:49
入声网友没跟师练过太极拳吧?打太极哪有关节全开的?

可以让入声也来秀秀她的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1-3-3 18:58
可以让入声也来秀秀她的拳照。

赞成!说她练了两年多,别空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1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塘渔夫 发表于 2011-3-3 21:48
赞成!说她练了两年多,别空谈

热烈期待中,以拳会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老了,不行了,以前曾经花了点时间。上传一个俺年轻时候的照片。
DSCF5319.JPG

点评

也是左撇子?  发表于 2011-3-6 1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6 1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声 发表于 2011-3-5 22:16
我现在老了,不行了,以前曾经花了点时间。上传一个俺年轻时候的照片。

好身手!
一看架式就是个练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0831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