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城市建设] 好山好水好武穴--扬铺风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 这个杨铺很熟啊。呵呵~</p><p>在[梅川]登高山延往石牛那边走啊,那条路往东边走就可以到杨铺了。</p><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9 1:07:2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那里是个砖窑,后来废弃了,就立在那里成为现在那个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p>    很有亲切感!我在杨铺工作两年对那里的山山水水很是留恋,有一定的感情啊!几个村都跑遍了,在思河驻点一年多,不知昔日的故人,现在可好?想起真是一番感慨!</p><p>     顺便问句,楼主可是杨铺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库,。庙,大国桥{: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风景,不过,村长是不是发错版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山里咔的!叫么子好风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480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