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策马追风

[匡山西游] 应该考虑对广药、中牧、迅达厂区实行整体搬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还是不在武穴的好。
无边无际 发表于 2009-10-31 22:47


你最好不要在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6: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牧 迅达 广药的地皮都是租二里半的土地

他们没有什么收益 所以蛮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是!
大家结队,拉上好友上“天涯”!
发帖!然后泡上5天网!,顶他5天的帖子!
呵呵!
到时候自然就会有媒体注意的,
当然你们洋特可以在顶贴的同时,上腾讯啊,新浪啊,雅虎啊....发帖,拉关注,也可以群发消息,群邮件什么的!
嘿嘿....
如果你们真这样做了,别说是我建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支持2楼的,,想脱离武穴的这片污染天空。。。。只有自己解决。。。
我好多朋友和和亲戚都已经移居武汉或者外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搬回老县城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论坛里整天在讨论污染问题,有志之士也在出谋划策。可惜我们的政府左右为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是在这里讨论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14: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听说城东的药厂都要搬迁,不知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59 , Processed in 0.0456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