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阿建

[街谈巷议] 武穴人真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8 0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市区到乡下这种浮华的风气确实越来越严重了;用土话说就是喜欢“发抛”;
本人不抽烟;但每次回家为了客套口袋里还是会揣上10块一包的烟;
让我恼火的是一次给人发烟他接过去瞄了一下就夹耳朵上了;从自己口袋里 ...
ledmind 发表于 2009-9-7 17:56

这就叫做“发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9: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人就是这样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怪人家``有时候一种烟抽习惯了,别的烟是不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6: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什么事都不新鲜,那些抽40的家伙你看看都是什么身价,不是村干部就是市领导,实在是怕露富所以才极不情愿的委屈自己呀!造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2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烟抽的人不买,买的人不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0: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市区到乡下这种浮华的风气确实越来越严重了;用土话说就是喜欢“发抛”;
本人不抽烟;但每次回家为了客套口袋里还是会揣上10块一包的烟;
让我恼火的是一次给人发烟他接过去瞄了一下就夹耳朵上了;从自己口袋里 ...
ledmind 发表于 2009-9-7 17:56



嘿嘿 估计还是看了你的面子哟
这样的人都不配让人发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5: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25一包的档次已经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20块一包的烟说贵不贵. 基本上现在学校读书的伢也吃的起.  就是风气不好. 各各都打脸充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常抽,也是不要钱的,一做公务员的亲戚家拿的
据说找“有关部门”办事上门见人一包满天星,要不啥事都不用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2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56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