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济山牧

请大家为武穴的农民们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2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山牧老兄,我现在在重庆,准备下半年回去,再到上海去学习一下,我老家在石佛寺,到时肯定让你指导一番,这下,我心里更有底了.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山牧老兄,我现在在重庆,准备下半年回去,再到上海去学习一下,我老家在石佛寺,到时肯定让你指导一番,这下,我心里更有底了.谢谢你的回复.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09-6-12 22:35

我爱人也是石佛寺的,不用谢。
服务三农,大家都有责任。。
只怕本人能力不够。。。
欢迎去三农备案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07: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官员有政府官员的事,上午开会,下午打牌,管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08: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官员有政府官员的事,上午开会,下午打牌,管得了?
fanqb2005 发表于 2009-6-13 07:46


你看我,整天没事就上网。。
象官员吗???

现实可能管不了。。。
网上,我想怎么说,我却管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3 1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市长很有魄力、很大气,而且为深圳的发展做过不少贡献,是有政绩的。
假若他来我们武穴,武穴想必会成为笫二个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牧先生,你还嫩。文革期间,浠水县巴河一司造反派头头王仁舟说:“马克思没有解决农民问题,毛泽东没有解决农民问题,我现在着手解决农民问题。”解决么?牢里死了。
你出发点很好,你我说话,全是狗放屁,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5: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牧先生,你还嫩。文革期间,浠水县巴河一司造反派头头王仁舟说:“马克思没有解决农民问题,毛泽东没有解决农民问题,我现在着手解决农民问题。”解决么?牢里死了。
你出发点很好,你我说话,全是狗放屁,懂么?
fanqb2005 发表于 2009-6-13 15:04


山牧先生一片真心,想通过网络让更多的网友为家乡农业献计献策,值得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台州同乡会-----QQ群:157225994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大家都知道台州是一个外来人口大市哦,有很多外地的朋友在为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默默做着贡献。周末的时候是不是想找几个老乡一起吃吃饭,唱唱歌,年底的时候是不是想和老乡们一起坐车回家,为了让大家更便捷的找到在台州的老乡,特地开了这个老乡征集帖,大家都可以去验证进入! 我的QQ:1631805  手机:139 72 71 72 17 王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375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